首页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滨海县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 服务商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滨海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滨政办发〔2022〕12号),实施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以下简称“智改数转”)优秀服务商引培行动,构建服务支撑体系,赋能我县企业转型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征集服务商,建立我县“智改数转”服务商资源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围绕我县石油机械、汽车及零部件、动力电池与储能、新材料、化工医药、电子信息、智能家电、风电装备、海洋装备、纺织、绿色建材、农副产品加工、海洋生物加工等重点行业“智改数转”服务要求,征集相关行业或领域内智能装备生产商、工业互联网平台商、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数字化装备集成商、工控安全服务商、网络建设运营商、数据采集服务商、咨询诊断及培训机构等。

二、资格条件

1.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较好的社会信用记录,在实施智能化改造、信息化项目等方面未有弄虚作假行为。

2.行业规模影响力较突出,具备完整稳定的技术团队,掌握自主核心的技术产品,融合创新能力较强,至少有3个以上成功的项目实施案例(建设项目获评国家、省级示范试点,不受案例数量限制),不接收通过挂靠、转包方式参与应征。

3.符合盐城市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征集方向与遴选条件(详见附件1),已获评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省工业互联网星级服务商予以优先遴选。

三、征集遴选程序

本次服务商征集遴选遵循自愿申报、择优确定和公开、

公平、公正的原则,具体流程如下:

1.滨海县工信局通过滨海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征集公告;

2.应征单位向滨海县工信局提出申请,按期如实报送申请材料;

3.滨海县工信局组织遴选工作,分领域、分行业择优确定入池服务商名单,通过公示无异议,对外正式发布。

四、支持方式

1.对遴选入池服务商,滨海县工信局将予以统一公布和社会推荐,支持参与我县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在供需对接、咨询诊断、改造转型、标杆培育、宣贯培训、论坛展示等方面,对入池服务商给予重点支持。

2.支持镇(区、街道)、园区与入池服务商开展深度合作,联合打造标杆示范案例,创建产业链、区域数字化示范样板。

五、工作要求

1.应征单位如实填报申请书(附件2),并于2023年2月28日前将申请书、信息汇总表及佐证材料(一式一份,加盖公章)EMS寄送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工信局装备科(滨海县人民政府628室),同时将材料电子档(PDF格式及WORD格式)报送电子邮箱;逾期不受理申报,对申报弄虚作假的服务商将列入黑名单。

2.服务商资源池将实行服务绩效考评、动态管理及退出机制,对服务弄虚作假、不正当竞争造成恶劣影响、进入失信黑名单的服务商,将公开通报和取消资源池资格。

联系人:刘雪捷    联系电话:0515-84190609

电子邮箱:bhgxjzyk@163.com

附件:1.滨海县“智改数转”服务商征集方向与遴选条件.docx

2. 滨海县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申报书.docx

3. 滨海县“智改数转”服务商信息汇总表.docx



滨海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2月14日


征集部门:滨海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2-14 截止日期:2023-02-2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