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局: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和伤残军人

发布日期:2021-12-07 08:46 来源:滨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离休干部和伤残军人看病就医精准服务工作,近日,县医保局举行离休干部及伤残军人座谈会。

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对现场的离休干部及伤残军人进行集体慰问,为他们送上真诚的祝福,承诺将竭尽所能为他们排忧解难,让离休干部和伤残军人切实享受到优质、优待、优惠的健康服务,为他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参会的离休干部及伤残军人们畅谈自己早年工作以及从军经历,感怀峥嵘岁月,并表示会把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

该局为老人们同时开设专题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健康知识,倡导他们更新健康观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组织医务人员为老年人进行保健咨询,解答老年人有关健康、衰老和疾病等问题,让离休干部和伤残军人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