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灌溉总渠滨海段蔡桥高速出口处增设交通信号灯的建议
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好!       我系老家蔡桥镇永裕村人,每年逢年过节总有几次回老家走亲访友的机会。经常在苏北灌溉总渠蔡桥高速出口处出现因没有交通信号灯,大家无序挣道而造成的堵车(严重时甚至堵车长达1、2个小时之久),经了解村上相识的相邻,大家的一致看法是让交通参与者们颇有微词,交通体验美满度被打了折扣。恳请县委、县政府责成有关部门充分调研认证,如有可能,建议安装交通信号灯等方法,让这个节假日堵点能够通畅起来。不胜感激!
办件编号 BHXLDXX20230103107
提交时间 2023-01-17 10:29:1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单位 盐城市滨海县
回复日期 2023-01-19 14:45
内容回复

公安局回复:该路口每年仅在重大节假日和极端天气等突发情况下才会有拥堵现象,近五年从未发生过较大事故。针对该现象公安部门已安排交警警力进行疏导交通,今年将继续安排警力在S328执勤疏导。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