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外办主任会议在滨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8 10:20 来源:滨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至27日,全市外办主任会议在我县举行。市外办主任周晓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龚春红出席。

龚春红在致辞中说,全市外办主任会议搭建的近距离交流、深层次合作平台,构建的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机制,对推动各地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市外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发展,在外资项目招引、涉外事项管理等方面,给予我县更多支持和帮助;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努力在推进沿海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贡献新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外事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协调,牢牢把握外事工作正确方向。要围绕中心工作,精准把握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主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安全意识,深入把握涉外风险防范战略主动。要狠抓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重点把握外事队伍建设实践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做示范”。

在滨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中国海油江苏滨海LNG项目、凯金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海核智能控制阀项目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