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GDP统一核算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3-06-05 08:28 来源:滨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日,我县召开6月份GDP统一核算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荣出席。

王海荣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细化目标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全面抓好GDP统一核算工作。要加强“四上”企业培育,对照企业入库标准和要求,认真摸排筛选,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入库。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抓重点指标,对薄弱的支撑指标提前预警,找出差距,强化落实,推动各项基础指标稳步发展。要加大重点企业服务力度,及时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掌握企业经营现状,详细了解企业数据报送情况,及时给予帮助指导,全力提升GDP基础支撑。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加强与企业及报表单位沟通联系,加大调研挖潜力度,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各项数据切实、客观、准确地反映我县经济发展水平。要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全力以赴抓项目推进,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推动我县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