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部署高考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5 08:28 来源:滨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日,我县召开高考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李品参加。

县领导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和目标意识,紧盯高考安全保障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努力把各项高考保障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聚焦关键重点,进一步提升高考安全保障的执行力,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对照职责分工,明确工作目标、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凝聚做好高考安全和保障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推进,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落细落实试卷保密、监督巡查、沟通协调、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及时排查解决高考组织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要强化协同配合,对照考试保障、考试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任务,按照清单化、节点化和责任化要求,既要各司其职,又要联动配合,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有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强化对考试重点环节、点位的监督检查,切实拧紧高考保障责任链条。

会前,与会人员到县城城市之家酒店、县一中凤鸣路校区、东元高中、锦朵酒店实地察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