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港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3-06-02 09:59 来源:滨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滨海港镇及时掌握包保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困难,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纾困解难践初心,架好满意“连心桥”。该镇把“亲商、安商、富商”理念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实效上,健全完善招商项目管理服务长效机制,注重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镇党政班子成员经常深入企业,引导帮助企业申报国家及省市有关惠企政策,推动惠企红利精准高效直达企业。加强纾困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和精准推送,用好用活各类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办理实事用真心,做好务实“暖心事”。该镇制定企业包保制度,全镇规上企业全部落实包保人员,镇班子成员每月到企业调研,了解诉求、收集问题,现场调度企业反馈问题办理进展,回访企业办结问题满意情况。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建立台账,实行销号办理,督查室定期通报进度,推动服务企业工作落到实处。

优化环境显诚心,画好最大“同心圆”。该镇全方位、多层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把优质服务覆盖到辖区内全部企业,切实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环境卫生、电商合作等相关领域问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