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淮高速3标段架设预制箱梁

发布日期:2023-02-09 08:55 来源:滨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8日,滨淮高速公路盐城段3标X255分离式立交主线桥施工现场,运梁车、架桥机、施工人员相互配合进行该标段首片预制箱梁架设施工。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工作,首片长30米、重95吨的预制箱梁平稳地放置在桥墩临时支座上,标志滨淮高速3标正式进入箱梁架设阶段。

为确保首件预制箱梁安装施工顺利完成,在施工前,该项目部专题组织制定架桥机安拆和预制箱梁安装方案,全面细致对现场施工技术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明确责任,分工到个人。在施工过程中,切实做好架梁准备、架桥机拼装、架桥机调试、架桥机过孔、预制箱梁安装、落梁及梁体加固稳定等每一道施工工序的严格把关;现场班组人员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在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保证了工程质量和安全。

据悉, 3标段共计主线上跨规划S226大桥、X255分离式立交主线桥、海港大道分离式立交主线桥3座预制箱梁梁桥。通过首件工程的开展,明确了施工工艺和技术参数,稳定了操作流程,为后续不断提高项目的施工工艺水平及技术质量管理水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创建品质滨淮高速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