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淮镇:离退休老干部庆佳节话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08 08:41 来源:滨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5日元宵节,滨淮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会议室内温暖如春。该镇3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在这里参加2023年元宵茶话会及2022年荣获省离退休老干部“六好”党支部庆贺会。

会上,该镇负责人认真组织老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负责人汇报2022年度带领离退休老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六有一提升”和“六好”党支部的创建目标要求,有组织、有计划、有思路、有目标、有措施,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老干部党建工作争先创优活动等情况,并对新年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会议结束前,该镇主要领导同志充分肯定近年来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和方法,敢为人先,拼搏奋进,不仅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而且连续五年获得县优秀党支部、市党建工作示范党支部、省委老干部局表彰的“六好”党支部等殊荣。希望老干部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继续保持过去那么一股劲、那么一种创新工作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新的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