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08:54 来源:滨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3日,2022年中国·滨海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暨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县长吴启标出席并讲话。

吴启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农民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滨海“三农”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全力推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农业发展取得新成果,乡村面貌展现新形象,共同富裕趟出宽路子,“三农”工作迈出坚实步伐。举办丰收节,既是充分展现今年我县农业农村发展的丰硕成果,为勤劳鼓劲、替丰收喝彩、给农民点赞;也是为了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加快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更是在全力打造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的大背景下,共同探讨如何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滨海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多的“三农”贡献。

吴启标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厚植“三农”情怀,深耕“三农”事业,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绘就“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美丽画卷。希望广大农民朋友继续发扬勤劳朴实的优良传统,大力发展农业生产,用勤劳和智慧续写丰收年景,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希望社会各界,特别是农业企业家们,进一步关心农村、支持农业,和农民朋友一起点亮更加美好的未来。

吴启标等领导还参观了各镇(区、街道)特色农产品展销会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为2022年中国·滨海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启幕,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和滨海肉制品产业联盟揭牌,为获得农业结构调整先进镇区颁奖。

省委驻滨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及县领导王伟、鲍晓峰、程熙参加。县委常委、副县长仇飞宣读表彰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