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组织园区企业“夜市招聘”

发布日期:2022-09-21 08:59 来源:滨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县人社局在县城清水湖公园北广场举行2022年园区企业“夜市招聘”活动,将岗位送到家门口,帮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桥梁。

活动现场,不少招聘展台前围满了各年龄段的求职者,大家积极咨询了解各个企业招聘信息,积极与招聘方洽谈,询问工作环境、薪资待遇,选择心仪岗位,招求两方接洽气氛热烈。求职者施女士说道:“这次招聘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与企业人员当面交流的机会,使找工作省去了不少麻烦。”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组织21家企业,提供1300余个岗位,涉及电工、安全员、会计员、预算员、行政专员和运营专员等多种岗位。下一步,县人社局将进一步联合相关部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拓展引才渠道,切实解决用人单位招才难问题,助推我县企业良性发展,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