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201437496XB/2022-01965 组配分类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发布机构 滨海县 发文日期 2022-06-07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审计局强化农田建设资金监管

近日,县审计局对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管护、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认真审计,积极助力高标准农田规范化建设,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该局综合运用查阅资料、询问访谈、实地查看等方法发现问题,对农田建设管护资金效益发挥不佳等问题,提出建立和完善资金管理制度、强化资金的拨付使用及绩效评价的全过程监督等意见和建议。对于涉农资金使用低下和损失浪费等情况认真研究和明确整改措施。
该局联合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制定出台相关制度文件,规范资金使用范围、审批流程、资金监督及绩效管理等,进一步加强农田建设资金管理,推动农田建设项目后期管护工作,切实提高涉农资金的使用效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