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省委驻滨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进驻

发布日期:2022-06-24 09:16 来源:滨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3日,我县举行新一届省委驻滨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进驻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李杰,省委驻滨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队长王伟,县委常委、副县长仇飞参加。

李杰对新一届省委驻滨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新一届省委驻滨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来我县开展工作,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各后方单位对滨海发展的大力支持,必将为我县“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再添强劲动力。希望工作队在更新发展理念上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在破解发展难题上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我县在招商引资、民生投入上多协调。在增强发展后劲上积极加强与后方单位联系,为我县乡村振兴方面争取更多的资金和项目支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省委驻滨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的各项工作,各有关镇区、部门要主动对接、加强服务,真正成为工作队开展工作的坚强后盾。

王伟表示,省委驻滨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全体队员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在滨海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仇飞介绍我县乡村振兴推进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滨海宣传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