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公共机构节能宣传

发布日期:2022-06-23 11:06 来源:滨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节约社会和节约型机关建设,深入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引导和带动全社会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连日来,我县以全国第32个“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为契机,在全县范围内多角度、多渠道、多部门联动开展公共机构节能系列宣传活动。

组织开展“云”上“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通过新华网、“我的盐城”APP等手机移动客户端云直播频道,观看“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收看绿色低碳“云课堂”和节能降碳“云展播”。在滨海融媒开展“滨海县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竞答”活动,广泛宣传节能降碳知识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引导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推动全民节能。

举办“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线下主题宣传特色活动。在县行政办公中心举办“绿色低碳我先行”集中承诺签名活动,现场发放节能知识手册和纪念品。在全县3个集中办公区开展公共机构节能知识宣传栏巡回展览,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节能倡议,引导广大公共机构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节能意识,并在“低碳日”当天,倡导全县各级公共机构按照“五个一”要求,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