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08:54 来源:滨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通榆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建立安全工作体系。打造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负责人专门抓,其他负责人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的体系。全力整治安全隐患。深入企业整治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全部整治到位,实行问题整治闭环管理,加快整治进程,确保万无一失。对全镇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消防、烟花爆竹等进行“拉网式”排查,详细登记造册,并对可能存在安全问题的池塘、水面、道路等场所及地段进行认真查看,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对各村沟渠等可能存在安全问题的地段,各村书记亲自查看,并相应采取防范措施。

加大安全排查力度。利用大巡查的契机,坚持日间、夜间不间断巡查值班制度,加大对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的巡查力度。镇应急办全体人员包保所有企业,对企业、村级安全生产进行“留痕式”巡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责任到人,认真分析研判,紧盯隐患解决进程,形成一套有隐患排除前后图片文字对比的档案资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