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强化公厕日常管理

发布日期:2021-12-08 08:29 来源:滨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改善县城公厕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今年来,县城管局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结合“厕所革命”相关工作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城区公厕日常管理中的细节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严格日常管理。对县城126座公厕管理定人、定厕、定标准,增加保洁频率,做到随脏随清,加强清洗消毒次数,做好卫生消杀工作,消除臭味异味。针对游园广场节假日如厕人多的情况,保洁人员坚持做到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不下降,管理标准和管理水平不降低。

强化设施维护。环卫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定点挂钩责任地段公厕,在做好日常监督管理的同时,对公厕内易损坏的部件和设施进行排查检测,发现问题及时维修,确保设施、标识完好,运行正常。

认真督查考核。专门成立市容督查考核小组,安排督查人员每天对人员在岗和卫生保洁情况进行督查,对存在的问题做到督促整改及时、上报及时。

笔者在此呼吁,文明城市创建,需要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希望市民都能文明如厕,爱护公物,珍惜保洁人员的劳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