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一着不让争进位夺全年

发布日期:2021-12-07 08:47 来源:滨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县住建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突出工作重点,找差距、补短板,查弱项、争进位,一着不让冲刺全年目标。

聚焦品质提升,重点工程再推进。严格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强势推进牵头负责的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对已完成的海滨大道东延、明达路东延等建成项目抓验收、评质量;对城东大道、永康路等在建项目过程对清单、抓进度;对师苑小区东侧支路、响坎公园等未建项目准备全到位,抓开工;对阜东北路改造等待建项目组织加快招标,做好前期各项手续。

坚持共享发展,民生实事再重抓。完善道路配套、避难场所等基础设施,抓好县城污水管网检测维修,推进部分地块拆迁扫尾和5个保障性住房建设,对所有在建、新建道路绿化进行死苗清理、补植。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年内完成13个老旧小区改造。全面搞好燃气、装饰装修、建筑工地等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民生工作。

围绕乡村振兴,镇村管理再强化。对所有农房改善抓提升完善,全力做好农村C、D级危房动态更新和长效整洁。实施村镇建设与管理提升工作,严督查,强推进。加快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和传统村落申报,切实提高建成率和创建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