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专项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发布日期:2020-05-29 11:01 来源:滨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县城管局为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全面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为复课复学的广大师生营造整洁有序、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该局采取定点值守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校园周边、主次干道中出现的流动摊点、乱贴乱画、噪音污染、乱停乱放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同时,加强环卫保洁和道路清扫,增加垃圾清运、洒水降尘等工作频率,确保校园周边常态化干净整洁。同时,利用家长接送孩子时机,向他们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让家长、孩子共同“做好防疫、参与创文”。截至目前,共向学生家长发放倡议书1.2万份,取缔校园周边占道经营150余处,清理乱贴乱画108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停放400余辆,通过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